星期四, 十一月 23, 2006

闲言碎语(之二)


昨天来了朋友,晚上吃完饭去泡澡按摩。澡资里包含了一项服务:拔火罐、五行针或者刮痧任选其一,我觉得还是拔火罐要温柔些,就第一次接受了这种传统医疗方式。在我象一块案板上的肉被技师反复捶打过后,八个火罐及其神奇地安在我背上,趴在那里我想到了蜗牛,背着八个壳的蜗牛。大气压力道还是挺大,背上被撕扯地隐隐作疼。我问技师拔火罐有什么作用,他说除湿。我又请教什么叫体内湿气,他说半天我没明白。完事后跟我说我的湿气很大,体现在罐子扣痕上颜色很深。我一头雾水,恨不得马上找个镜子研究一下……

《大国崛起》最近在网上议论很多,都推荐去看,纷纷赞好。我除了吃饭时候瞄一眼电视,平时从来不看,这回也一样,任你吹的再好我都懒得去看。自从有了网络之后我以及用不着劳心费力地去研判解读喉舌信息了,吐得出象牙?

我家的狗前几天病了,无精打采,最严重的时候站都站不稳。可再怎么病,我们每个人回家它还是坚持站起来迎接一番,这让我很感动。更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这样做?看完后我觉得羞愧和愤怒,靠!

女儿晚上回来说话异常小声,我觉得很奇怪,就问老婆怎么回事。原来是因为楼梯间的路灯是声控的,而今天她穿了双一走路后跟会闪光的新鞋,怕大声了楼梯间的灯亮,就看不到她鞋子的闪光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