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8, 2006

网络给了我搜索引擎,我却用它寻找色情

刚学会上网的时候还是用56K的猫,那时候新浪还叫四通利方,浏览器用的网景。四通利方是个好软件,可以看大五码,那时候简体汉字网站不如现在多如牛毛,特别是成人网站,少之又少,如果那些TW、HK网站不用软件转化,完全就是一片乱码。

最喜欢去的网站是YAHOO,进去后点公司——成人就能发现一大堆免费成人站点出现在屏幕上。那时候的网站都是新开张的,处于大酬宾时期,几乎没有什么广告、注册要求,敞开了随便看,随便点。那时候的网络也没的屏蔽之说,不怕进不到就怕找不到,哪像现在GOOGLE一下你不该G的词还会让你几分钟进不去。

我也知道看黄色网站不好,好在每个站点进去前都有个警告,不论是18岁还是21岁,我都合乎规定,有那么一点心安理得了。再说了,我就自己看看,一不灌水二不传播,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这些自我安慰的作用挺大,让我在上网的初级阶段很快通过寻找黄色站点迅速掌握了网络的无数技巧,体会到了知识的积累在于兴趣的引导,哪怕是低级趣味。

网络的出现,终于使我有了直接面对万恶的资本主义机会,原以为网上打开就是一个个脱衣舞娘搔首弄姿地腐蚀我,却发现那种地方实在是不容易找。得靠YAHOO等一些门户站点的引导才能发现,而且还要善于联想大胆尝试。要知道56K的猫打开一个网站已经很慢了,再打开一些图片那得有多大的耐心啊,每一个尝试的过程都是一个艰苦等待美女脱衣的过程。

就这样从黄色网站开始,慢慢地发现了很多其他有趣的网站。让我知道世界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狭隘,有些被灌输的东西根本就是种预谋。我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寻找,从什么都信到学会自己判断,从一个愤青变成一个自由主义的信徒。

正因为如此,我看到情色海岸线的陈CEO被判无期时被深深震撼了一把。胆颤心惊地回忆了一下我这几年上网有没有干过什么坏事,发现自己除了偶尔浏览一下黄色站点之外,总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我就略微放心了。

如果有一天,我刚刚登录某个网站,荧幕上不是显示LOGO,而是跳出一行字:“由于你涉嫌观看黄色网站,你的IP地址已经锁定,请你配合即将出现的警察,主动投降……”这时,我知道得先找把斧子,跟美国EP一3飞机上的人一样,以最快速度砸掉硬盘,窗外虽然警车呜呜大叫,我还得不慌不忙摆盆花上窗台,然后才走向天台逃跑,交通已经封锁,阻击手戴好黑头套也全部就位,直升飞机在楼顶盘旋,我只有乖乖举起双手,别开枪,我投降……

新闻链接: 特大淫秽色情网站情色六月天主犯被判无期

评论:

The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