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0, 2006

尘心一动,神仙就下凡了


几天没上网,回来后才发现这几天煞是热闹,真是网下过三日,网上已三年。张钰同志公开了两部录像,貌似AV,引来无数看客,原因好像是法院败诉,让她气愤不已。上网让我越发弱智,我对这件事情看了两天都得不出自己的结论。在猫眼看人基本上分成几派,一是叫好的,说她是受害者,挑战潜规则,勇气可嘉;还有说坏的,说她是妓女告嫖客,或者是玩“仙人跳”,典型的性勒索;和稀泥的说都不是好人,强盗遇到拐子手,谁都不是省油的灯。各方振振有词让我云里雾里,不敢乱下结论。连一贯着急的广电总局对此也没个说法,前段时间不是说要有什么许可证吗?我甚至都搞不清张钰这样做是不是违法,多年的普法教育被证明在我身上是失败的,这让我很惭愧。

刚才去她在优酷的视频个人空间,惊讶地发现从她17号注册到今天,三天之内的视频被浏览数是7532423,多么恐怖的数字!这之前我还真不知道有个叫优酷的视频网站。枉我上网这么多年,到今天我还不会剪辑我的视频文件、不会转换格式、更不会在画面上打马赛克、最不好意思的是我还不知道怎么上传去网站。张钰,让人们知道了网络视频原来可以这样搞,这下除了博客还有视频热闹看了。

接下来我们可以猜测一下,谷歌会不会趁着收购YouTube的东风捎带着把优酷给收购了?或者是俺们本土的百度学学谷歌也收购一个视频站?神仙姐姐说马上就有书要出,到底会在公布视频第几集之后隆重出版?那本书会不会出现“此处删去XXX字”呢?

继续看热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