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转贴]僧哥和猴哥的往来信件(无厘头)

亲爱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阵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过得可好 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时顺便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萨,店员问道:请问要切成8片还是12片,你勤俭的师母说:切8片好了,切12片恐怕吃不完.
那间店比萨还不错,改天我们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馆吃牛排.
还有你观音阿姨说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为邮寄时会超重,所以我们把扣子剪下来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里了.
你嫦娥姐姐早上生了.因为我还不知道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要当阿姨还是舅舅.
最近没什么事,我会再写信给你.


师父


师傅:
您好!
上次的信收到了,寄来的东西也收到了.这次我给您寄去了一个摄像头和一副耳麦,以后咱们视频吧.我写字还是不行,每次还得总麻烦人家代笔.qq号我也给你申请了12315密码是你的生日.要是八戒和沙师弟也一起的话就更好了,八戒自从回了高老庄就再也没有和我联系过,这个呆子,大概还在生我的气,沙师弟去年带着他的小儿子来过一次,这家伙快要做爷爷了.
前一阵我去看玉帝了,他很烦,现在到处都在全球化,他手底下的那些公务员不是跟不上形势 ,就是被形势腐化,弄得他很无奈.
杨二郎您知道吧,因为嫖娼,刚被放出来,一只天眼也瞎了,据说是警察冲进来时他逃跑结果眼睛正好撞到一枝树杈上.被拘了15天.本来找找人罚款就没事的,可他的狼狗咬坏了一个警察的下半身,人家家属不干,媒体也跟着推波助澜,这次我看他非倾家荡产不可.玉帝想保也没法保,刚出来时想让他去做个弼马温,但纪检部门始终不下结论,他也不好轻易安排.
还有托塔天王李静,因涉嫌侵吞国有资产,买官卖官,接受巨额贿赂,结果被审计署的李金华大哥曝了光,中纪委接着就成立了专案组,和反贪部门一起联手调查,不久就把他双规了.还带出了一大堆买官者,可笑的是买官的里面竟然还有太白金星,文武两个曲星,媒体把这事热炒了好一阵.
此事把他3个儿子都给气坏了,尤其哪吒,本来他们父子感情就不好,这次他索性直接从家里搬了出来,他昨天给我打电话特别想到我这里来喝酒,可警察限制他们家人离境,转移财产.连他的工作都受到了影响,他现在是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主任,和我是很要好的朋友.自从他父亲出事以后好多投资意向都取消或延后了.他父亲的二奶整天带个孩子来找他哭哭啼啼的,弄得他一点招没有,因为家产被封,他的那个小弟弟连学费都交不起了,他只好背着老婆从家里拿了2万块给他们,还不敢让老娘知道.
牛郎和织女也离婚了,长期两地分居,听说男的在外面包了二奶,七月七那天耽搁了见面. 女的去找结果人家一家还在睡大觉.女方看事已至此,也只好认了.没想这事被月老知道了,跑来非要和我撮合 ,被我给挡了.因为我.....,还是留在最后说吧 .
现在最烦的可能是东海龙王,他现在和环保局一起和沿海几省打官司,他的海全被污染了,鱼虾也快死光了,报纸说,他不久就快成一条死龙了.他的3个儿子也因为 98年那场大水现在还在被公安部通缉,因为他们涉嫌酒后纵水为患,给人民造成了天文数字的损失.那天我见到他时他的须发全白了,完全不像个水利部长的模样.
这次去看玉帝,他很高兴,他说他没想到我会去看他,说我自从入了党以后比以前可进步多了.他让我好好把握这次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机会. 看得出来他有点感动,还问我想不想回去任职,他那儿正好有个机会,他想换掉足协的谢亚龙,说他和阎世铎一样,一点创意没有,想让我去接这个掌门的位置.原本是让赵本山的,可这家伙招呼也不打就跑到辽足当了董事长,为此惹得国家体育总局那边好多人对他有意见.如果换了我相信会赢得好多人的支持,毕竟我跟师傅西天取过经.我婉言谢绝了,我哪懂什么足球啊,尤其这么敏感的位置,干不好还会连累了师傅您的名声,我干不了.
对了,师傅,您应该去看看太上老君,他快不行了,是铅中毒,医生说他的仙丹里含铅量1000倍超标.现在医生每天给他排铅,但没人时他还是总偷着吃仙丹,他家人说他现在是得了仙丹妄想症.医生也说在这样下去估计熬不过今夏.为这事我专门跑去问过如来,因为当年我也......,呵呵.如来说我没有事的,当年我偷吃的那些仙丹全是假的, 当时他根本就没有练出什么仙丹,全是骗人的.临走时还说我的筋斗云不如以前了让我抓紧时间练习.
最后我要告诉师傅一件喜事,我想要结婚了,女的你认识的,白骨精.我们是从网上认识的,起初只是聊得很投缘.原来她身世很惨,出生时因为是女孩,就被父母抛弃了,被一个拾荒的老太好心收养可十岁时,老太得病死去,她从此无依无靠,先后几次被人贩子拐卖,长大后嫁了一户人家,没想这人吸毒,还强迫她去卖淫供他吸毒,她不肯就被毒打,她性子烈,就跳楼了.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他看到我就跑,我使劲追才拦住了她.她看着我,我看着她 .当时我们就认定了对方就是我们彼此一直要找的人,因为已聊得太久太熟悉了,所以我们以前的那段经历就成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爱恋.
师傅,现在就等着您来给我们主持婚礼了,我的把兄弟牛魔王还提前送了一辆奥迪A8给我.他现在是牛魔王奶业的董事局主席,就在花果山的山下,我们常在一起.他建议让我再办个旅游公司,名字都想好了叫唐僧佛旅公司,旅游线路就叫西天取经缅怀之旅.我也做过调查,到时一定很火爆.我已给白龙马师弟打过电话了,让他继续给您开车,您做董事长,A8做您的专车. 不过这事还得等您来了我们再细商量.
另外,您来时千万不要走海上,因为中俄两国马上要在海上进行联合军演了,我怕您过不来.
此致
敬礼!

想念您的悟空
2005年11月24日姜太公代笔

0 评论: